随着200万用户的离开 Snap的股价下跌

  据路透社消息,Snap股价周五暴跌14%,此前Snapchat持有者公布了连续第二个季度的用户损失,并预计将进一步下滑,这对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在下周公布业绩前将带来提振。

  至少有四名华尔街分析师下调了他们的目标价,因为Snap备受批评的应用程序重新设计继续打压每日活跃用户数量(DAU),尤其是在欧洲和美国。

  2011年,Snap首次推出了自己的“留言板”(vanishing-post)模式,这对全球青少年用户和20多岁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启示。过去两年,随着Instagram模仿其最佳功能,Snap的用户增长陷入停滞。

  Facebook在第三季度拥有1.86亿用户,而Facebook拥有的这款应用的用户数量超过10亿。

  摩根大通和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将Snap股票的目标下调了一半。

  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 Anmuth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Instagram在这些人口统计数据中的渗透率更高,因此Snap将用户从Instagram中拉出来将具有挑战性。”

  Snap股价在收盘前下跌12.2%至6.14美元。

  今年年初,一项旨在重启这款应用的重新设计引发了包括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在内的名人用户的强烈抗议,他们威胁要抵制这款照片即时通讯应用。

  Pivotal研究集团分析师Brian Wieser说:“一些用户可能会离开平台,因为它已经失去了它的新颖性,这将成为更大的长期担忧。”

  Snap的DAU自第一季度以来已经下降了500万,该公司将其主要原因归咎于Android应用的推出。

  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Brent Thill担心,由于该公司预计股价将进一步下跌,这些损失可能会延续到2019年。

  Snap股价今年已下跌逾50%,而遭受剑桥分析公司隐私丑闻影响的Facebook股价已下跌约14%。

  在36位分析师中,有16位对该股的评级为“持有”,13位对该股的评级为“卖出”或更低。该股的目标股价中值为10美元,较一个月前下跌15%。

  分析师表示,在Snapchat上活跃的广告客户数量虽然很少,但仍在稳步增长。然而,这个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仍然受制于用户数量。

  Canaccord Genuity的迈克尔格雷厄姆表示:“尽管第三季的盈利趋势很有希望,但我们认为,在用户基础再次稳固增长之前,该股无法恢复。”(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用户数量 Android 股价 下跌 用户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