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原油市场在第四季可能转为供应过剩

  沙特阿拉伯周四表示,随着原油库存上升和需求放缓,原油市场可能在今年第四季转向供应过剩,而沙特将在其生产上“反映”这种变化。

  “我们认为,第四季市场可能转向供应过剩的局面,过去几周库存增加就是证明,”沙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理事阿玛周四向路透表示。

  “所以我们希望谨慎行事,不要矫枉过正,导致大量库存增加,”阿玛说。阿玛是OPEC和非OPEC联合委员会的负责人,该委员会负责监督原油生产执行率和市场基本面。

  OPEC和非OPEC产油国在6月同意放松减产幅度,但OPEC周四表示,由于库存增加和经济不确定性,可能需要恢复加大减产力度。

  当被问及对主要石油消费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时,阿玛表示:“增长风险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尤其是在新兴国家...我们知道,石油需求会对全球宏观经济因素做出反应,我们将与合作伙伴积极应对。”(来源: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OPEC 供应过剩 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