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后即焚软件Snap三季度营收创新高 股价盘后跌近6%

  据外媒报道,“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截至发稿盘后跌幅达到5.58%。

  报告显示,Snap第三季度营收为2.98亿美元,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与去年同期的2.08亿美元相比增长43%;净亏损为3.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4.43亿美元相比收窄了1.18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摊薄亏损为0.25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0.36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nap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亏损为0.12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0.14美元。

  Snap(SNAP)三季度经调整每股亏损12美分,市场预期亏损14美分。

  三季度营收2.977亿美元,市场预期2.83亿美元。

  三季度日活户1.86亿,市场预期1.868亿,较二季度环比下跌1%。

  该公司预期第四财季日活户将继续下降。

  该公司预期第四财季营收为3.55-3.80亿美元,市场预期3.729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Snap 股价 财季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