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2019年年中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销售Model 3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表示,特斯拉的Model 3轿车将于2019年年中左右在英国和澳大利亚上市。

  马斯克是在Twitter上发布这一消息的,以回应其他用户关于这款车何时推出的问题。

  Model 3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汽车,该公司计划明年在税收优惠之前,在大众市场销售3.5万美元的Model 3。该公司上周出人意料地推出了一款售价4.5万美元、配有中档电池的新款Model 3。几天后,公司把那款新型号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

  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经常使用Twitter来传达特斯拉的战略,这种策略有时对马斯克和他的汽车公司来说弊大于利。这位亿万富翁最近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陷入了麻烦。今年早些时候,他在twitter上发帖称,他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

  “我考虑以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他在8月份的推特上写道。就在几周后,马斯克收回了这个提议,并表示公司将继续公开交易。

  在上个月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欺诈罪起诉后,马斯克与美国证券监管机构达成和解,并被迫支付2000万美元——以及特斯拉另外2000万美元——罚款。作为和解协议的结果,马斯克还将辞去公司董事长一职,但仍将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上周,一名法官批准了和解协议。

  周三,特斯拉公布了3.115亿美元的净利润(这是两年来的首次)和8.81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克服生产障碍,并以每季度近10亿美元的速度烧钱。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英国 澳大利亚 销售 Model 3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