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产量增长推动特斯拉第三财季扭亏为盈

  在Model 3轿车产量增长的推动下,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实现创纪录的季度利润,结束了连续七个季度亏损的局面,这一业绩不但高于华尔街预期,也让四面楚歌的首席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重新赢得公众信任。

  这家硅谷公司周三公布,第三财季利润为3.115亿美元,为有史以来第三次实现季度盈利,也扭转了上年同期亏损6.194亿美元的局面。当季收入同比增长逾一倍,至68.2亿美元,眼下Model 3已成为美国最畅销车型之一。

  这一成绩兑现了马斯克的承诺,即Model 3产量提高将使该公司在第三和第四财季实现盈利。公布业绩之前,一系列生产推迟以及马斯克本人的失误已冲击了特斯拉及其股票。马斯克周三在致信股东时重申第四财季仍将兑现该承诺。(来源: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Model 财季 特斯拉 产量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