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卫星电视业务下滑 季度获利增幅逊于预估

  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AT&T 公布季度获利增幅逊于预期,受到卫星电视业务下滑拖累;受此影响,股价下跌超过6%。

  AT&T一直在降低对电话业务的依赖,并在今年以850亿美元并购时代华纳,但却苦于难以在电视市场增长,因其卫星电视业务不断流失客户,串流服务所吸引到的订购用户也不如分析师期望。

  AT&T第三季度流失的卫星电视用户超过华尔街预期,净流失359000个用户,因观众转向网飞和Hulu等服务。AT&T上年同期流失用户数为251000个。

  根据研究机构FactSet,华尔街分析师原预计AT&T卫星订户料为下滑245000个。

  扣除一些项目,AT&T每股盈余0.90美元,逊于分析师预估。根据Refinitiv数据,分析师原预估其每股获利0.94美元。

  营业总营收增长15.3%至457.4亿美元,优于分析师预估的456.5亿美元。(来源: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AT&T 卫星电视 获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