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第三季度营收未达预期 盘后重挫逾23%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AMD公布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当季盈利略高于市场预期,但营业收入低于预期,AMD在业绩指引中预期的四季度收入同样低于市场预期,AMD股价盘后重挫。

  截止发稿,AMD股价下跌23.21%报17.50美元,周三收盘AMD下跌9.17%报22.79美元。

  报告显示,AMD第三季度营收为16.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5.8亿美元相比增长4%,但不及分析师预期;净利润为1.0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10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09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收益为0.06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MD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13美元,超出预期,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09美元。

  AMD公布财报前,本周三美国半导体类股已经集体大跌。英伟达收跌9.79%,Cypress半导体收跌10.23%,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收跌8.15%,Amkor科技收跌7.12%,Teradyne收跌6.12%,英特尔跌4.67%。

关键词阅读:AMD 芯片股 财报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