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标普500指数或在2700点附近筑底

  摩根大通技术策略师Jason Hunter表示,标普500指数跌至近五个月来最低点,可能是反弹即将到来的迹象。

  Hunt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触及新的修正低点为形成底部做好准备。我们预计该指数若跌破2700点可能吸引逢低买盘出现。”

  标普500指数周二一度下跌2.3%至2,691.43,为5月29日以来的最低盘中水平,之后从低点反弹,收盘下跌0.6%至2740.69点。周三下午14:09,跌1.7%,报2692.88点。

  Hunter仍然预计第四季度大盘可能攀升,并会在2019年初达到新的周期高点。在他之前,Evercore ISI技术分析师 Rich Ross也表示,大盘可能会出现拐点,称昨日的走势为“经典的寻获支撑”,并指出市场目前处于极度超卖状态,并且股市往往在年末走强。

  撰写The Gartman Letter的Dennis Gartman也认为2700点是标普500指数的关键所在。他认为这是“目前”的支撑位所在,但是否能长久守住还有问题。但他表示,反弹至2820-2850区间是“合理的”。

  Piper Jaffray则更为谨慎,称该指数跌破200日均线,是给投资者的一个重要警告。

  “美国股市的技术环境依然充满挑战,”Piper Jaffray’s Craig Johnson和Adam Turnquist 在今天开市前发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基于整体技术证据,我们认为进一步下行风险增加,并建议投资者谨慎行事。在支撑方面,我们正观察10月低点,随后是2692-2700区间和2677点。”

  摩根大通的Hunter则指出:“ 标普500指数跌破新的修正低点,并对2674-2693支撑区的测试,引发看涨信号。若能升逾阻力位2755-2768,则将确认短期趋势反转,并将注意力转向2816-2826和2865阻力位。”(雅虎香港)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标普 2700 筑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