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成员警告美国钢铝关税可能会破坏金属市场

  世界贸易组织(WTO)主要成员警告称,美国的钢铝关税可能损害钢铝市场。

  据10月22日WT0会议的一位与会者透露,欧盟、日本等WTO成员还表示,美国钢铝关税不正当,可能损害多边贸易体系的稳定。

  福特汽车全球运营总裁Joe Hinrichs周一表示,”美国的钢铁价格超过世界其他任何地方。”

  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t在9月份曾表示,尽管福特从美国采购大部分金属材料,但该公司的利润还是因此减少了大约10亿美元。

  就在几天前,WTO成员暗示希望WTO争端解决机制来决定美国钢铝关税的合法性。根据10月19日的WTO电邮声明,欧盟、加拿大、墨西哥、挪威、俄罗斯和土耳其等请求WTO调查美国的钢铝关税。

  迄今为止,九个WTO成员已经对美国钢铝关税启动了争端解决程序其中欧盟、俄罗斯、土耳其、加拿大和墨西哥等正在寻求争端裁决。(FXStreet

关键词阅读:WTO 警告 美国 钢铝关税 破坏金属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