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业绩强劲挽狂澜于既倒 美股开盘涨跌互现

摘要
投资者消化隔夜海外政治因素的不利影响并等待美联储官员讲话,同时波音靓丽财报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涨跌互现。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投资者消化隔夜海外政治因素的不利影响并等待美联储官员讲话,同时波音靓丽财报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涨跌互现。

  标普500指数低开4.10点,跌幅0.15%,报2736.59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52.72点,涨幅0.21%,报25244.1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14.00点,跌幅0.19%,报7423.54点。

  在周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5.98点,报收于25191.43点,跌幅为0.5%,盘中一度跌近550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5.19点,报收于2740.69点,跌幅为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09点,报收于7437.54点,跌幅为0.4%。

  标普500指数料将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10月份截至目前为止该指数已经累计下跌了将近6%。道指预计将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本月截至目前为止累计下跌了4.8%。与此同时,纳指在10月份迄今的交易中已经累计下跌了7.6%,接近于滑入回调区域,也就是与近日高点相比下跌至少10%。与8月29日触及的历史高点相比,纳指已经累计下跌了8.3%。

  市场驱动力

  本周有大约150家美股企业发布财报,其中包括多家大市值公司。投资者正在关注利率上升的形势正在多大程度上对经济造成影响,此前美联储已经暗示将在年底之前继续紧缩货币政策。

  中国股市近日下跌,再加上与意大利预算问题和英国脱欧谈判有关的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情绪受到了损害。

  尽管欧洲的复杂形势看起来已经略微有所好转,且中国股市在周三交易中也表现平静,但美国股指期货仍在周三盘前大幅下跌。就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而言,新一波的企业财报很可能会带来更多线索。

  市场分析

  “美国股市看起来将会开盘下跌,此前股市在周二尾盘的交易中从盘中低点回升。企业财报将再一次成为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昨日股市遭遇卖盘的原因之一是,卡特彼勒(NYSE:CAT)作出的业绩展望很可能略微有些过分了。”市场研究公司CMC Markets UK的首席市场分析师迈克尔·休森(Michael Hewson)说道。

  在周三的交易中,市场注意力将再次集中在企业财报中,福特(NYSE:F)、微软(NASDAQ:MSFT)和维萨(NYSE:V)都将发布财报。

  经济数据

  10月份Markit制造业和服务业指数报告将于北京时间周三晚上9点45分发布。

  9月份美国新屋销售报告将于北京时间周三晚上10点公布,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月的新屋销售量将达年率62万套。

  美联储褐皮书报告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发布。

  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洛丽塔·梅斯特(Loretta Mester)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1点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莱尔·布瑞拉德(Lael Brainard)则将在北京时间周四早上7点发表讲话。

  个股消息

  周二,毕马威和金融科技投资公司H2联合发布了2018年金融科技100强榜单,对全球各地改变金融行业的金融科技公司进行了排名。这份榜单包括来自多个行业的金融科技公司,如数字支付、贷款、保险科技和新型银行系统等。中国金融科技公司持续统治榜单,占据了“领先50”榜单的五分之三。在2018全球金融科技100强榜单中,蚂蚁金服排名第一、京东金融排名第二,百度排名第四。

  据外媒报道,在起诉加密货币公司Alibabacoin Foundation侵犯商标权一案中,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向美国法庭申请的针对Alibabacoin公司的初步商标使用禁令已得到批准。根据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的一份签署日期为10月22日的法庭文件显示,法院认定Alibabacoin Foundation公司使用了与阿里巴巴类似的商标名称来推广它的虚拟货币。

  汽车新零售平台团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IPO申请文件。根据介绍,团车成立于2010年,主要提供基于交易场景下的线上线下融合的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和虚拟经销商服务。团车2016年和2017年的净收入分别为1.17亿元和2.81亿元,同比增长140.17%。团车2016年和2017年的净亏损分别为8660万元和9070万元,2017年上半年和2018年上半年的净亏损分别为5770万元和2130万元。

  波音股价盘前大涨逾4%,此前该公司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称,波音第三季度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出预期,并上调了全年业绩展望。波音第三季度营收251.5亿美元,预期为239.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58美元,预期3.47美元。

  与此同时,福特汽车、联合包裹公司和电信巨头AT&T也都将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德州仪器公司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以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德州仪器第三季度营收为42.6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1.16亿美元相比增长4%,不及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43亿美元;净利润为1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85亿美元相比增长22%;每股收益为1.58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6美元相比增长25%,超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1.54美元。

  增发新闻

  KNOP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375万股有限合作伙伴股份

  LOVE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200万股流通股

  NOG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1.0084亿股流通股

  PRK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PYPL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74.2万股流通股

  ROAN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1.1725亿股A类流通股

  VRRM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1.463亿股AL欸流通股和666.6万张权证

  LOVE 宣布由献售股东增发200万股流通股

  NDLS 宣布由献售股东二次增发875万股A类流通股

  PTI 宣布以每股$6.75的价格增发1100万股流通股

  URI 宣布北美子公司United Rentals公开发行11亿美元优先票据,2026年到期

  VGR 宣布发行3.25亿美元优先未担保票据,2026年到期

  并购新闻

  FSLR 宣布Origis能源公司收购FSLR持有的GA太阳能4项目,收购细节未披露

  CRS 宣布以81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金属粉末和粉末周期管理技术供应商LPW科技公司

  BKS 宣布公司特殊委员会批准公司进行战略目标评估进程,聘用Evercore为财务咨询公司,Baker Botts为法务咨询

  CUB 宣布以2.357亿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物联网智能软件套装供应商Afcanced Traffic Solutions

  RS/X RS宣布收购公司与X的合资公司Acero Prime中RS尚未持有的40%股份,收购细节未披露

  KHC 宣布Zydus Cadila以总价6.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KHC的印度品牌Comlan、Glucon-D、Nycil和Sampriti

  EXPI 宣布达成协议收购云端教育团队开发服务供应商VirBELA

  ENBL 宣布以4.4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elocity控股,同时ENBL宣布获得在Williston盆地的合同承诺

  BX 宣布收购Ulterra Drilling Technologies的控股多数股权,收购细节未披露,预计收购在今年末前完成

  ORRF/HBK ORRF宣布达成协议以现金股票交易的价格收购HBK,根据协议,每股HBK股票将获得0.54股ORRF流通股和$4.10现金

  财报

  BA 波音第三季度核心每股收益3.58美元,市场预期3.47美元;提高全年营收和EPS预测。第三季度营收251.5亿美元,市场预期239.1亿美元。第三季度储备订单4,910亿美元。第三季度经营现金流45.6亿美元。波音预计全年核心每股收益14.90~15.10美元,市场预期14.64美元。波音预计全年营收980~1000美元,市场预期984.7亿美元

  T AT&T第三季度经调整EPS 90美分,市场预期94美分第三季度营收457亿美元,市场预估456.3亿美元。第三季度EBITDA 154亿美元。公司重申全年经调整EPS在3.50美元区间高端

  BCS 巴克莱前9个月税前利润31.2亿英镑。三季度市场业务收入11.59亿英镑,同比增长18.6%

  DWS 德意志资产管理(DWS)三季度调整后税前利润1.77亿欧元,市场预期1.52亿欧元。三季度调整后收入5.74亿欧元,市场预期5.77亿欧元

  DB 德银三季度净收入62亿欧元,市场预期63.4亿欧元。三季度税前利润5.06亿欧元。三季度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业务收入13.2亿欧元,市场预期13.7亿欧元。三季度股票业务收入4.66亿欧元。三季度管理资产规模上升20亿欧元至6.94亿欧元。德银CEO称德银2018年势将扭亏

  ILMN Illumina三季度经调整EPS 1.52美元,市场预期1.26美元。三季度营收8.53亿美元,市场预期8.281亿美元

  CB 安达保险三季度核心运营EPS2.41美元,市场预期2.36美元。三季度经调整净投资收益8.83亿美元

  COF 第一资本金融三季度经调整EPS 3.12美元,市场预期2.87美元。三季度EPS 2.99美元。三季度净营收70亿美元,市场预期69亿美元

  TXN 德州仪器三季度EPS 1.58美元,市场预期1.53美元。三季度营收42.6亿美元,市场预期43亿美元。公司预期四季度EPS 1.14-1.34美元,市场预期1.38美元。公司预期四季度营收36-39亿美元,市场预期40亿美元

  其他市场

  上证综合指数周三收盘上涨0.3%,深成指收跌0.39%。

  欧洲股市呈现出小幅上涨的走势,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4%,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也上涨0.4%。此前,这两项基准股指都在周二的交易中大幅收跌。

  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1%左右,此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上涨。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下跌。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上涨0.4%。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季 波音 美联储 原油 黄金 美元 美联储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