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取消Model S和X型汽车内饰选项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特斯拉(T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将取消其Model S型轿车和Model X型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的一些车内设计选项,以简化特斯拉装配厂的生产流程。

  Model X是该公司目前生产的最复杂的车型,部分原因是出自它独特的鹰翼门。客户可以选择在Model X的内部配置6或7个座位,并可以在室内装潢、木材和头顶材料方面进行一些选择。

  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11月1日之后,一些选项将被取消。他称:“现在就下订单,以锁定你要那一款。”

  他此前曾表示,该公司在设计Model X时可能过于富有野心,并有意为后来的Model 3中型轿车采用更简单的设计,以帮助加快生产速度。

  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实现马斯克雄心勃勃的生产目标。该公司原计划在2017年底前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但直到2018年6月底才实现这一目标。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特斯拉 取消 Model S 汽车内饰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