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企业发展部门主管Poetzscher辞职

  优步最高交易负责人Cameron Poetzscher从该公司辞职。不到一个月前,《华尔街日报》曾披露了对其先前办公室不当性行为的指控。

  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最高交易负责人Cameron Poetzscher从该公司辞职。不到一个月前,《华尔街日报》曾披露了对其先前办公室不当性行为的指控。

  Poetzscher是优步企业发展主管,也是首席执行长Dara Khosrowshahi备受信赖的顾问,负责优步的大型交易,例如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对该公司77亿美元的投资以及优步出售其东南亚业务。

  Poetzscher是澳大利亚人,曾在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工作,他是众所周知的老练的谈判专家。在优步计划2019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之际,他的离开为优步留下一个重要的空缺。银行家预计优步IPO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或为1200亿美元。(来源: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Uber 企业发展部门 主管 辞职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