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初开始 福特将于华盛顿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据美国媒体报道,福特(F.US)本周一(22日)宣布与美国华盛顿市政府合作,准备2019年初在市内测试无人驾驶汽车,以验证自动驾驶汽车及其商业运作模式的可行性。到目前为止,无人驾驶测试主要在郊外、更小的城市完成。

  2021年,福特准备推出无人驾驶打车服务,目前福特已经在迈阿密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福特与人工智能公司Argo AI开展合作,未来将扩大技术研发与测试,并实现车辆的全自动驾驶;同时进一步深耕客户体验,为消费者量身研发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汽车。

  安全方面,不久前,福特公布了其第一份无人驾驶汽车开发安全评估报告称,如果将无人驾驶车投入市场,必须充分考虑到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需要使客户明白无人驾驶车原理,并且让他们认识到为什么无人驾驶是安全的,以及如何使用这一技术,显然这需要时间。

关键词阅读:福特 无人驾驶汽车 测试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