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极讯上调英特尔股票目标价至5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野村极讯(Nomura Instinet)周一在研报中将英特尔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称这家公司是唯一一家将会在10月和11月上调业绩预期的芯片公司。

  野村极讯的分析师罗米特·沙哈(Romit Shah)在研报中表示:“我们相信英特尔的供应受限问题,将在10纳米工艺芯片的产量上升后才能够消除。”

  在推迟数年之后,英特尔正加紧量产10纳米工艺芯片。一纳米等于十亿分之一米。从过去的情况来看,较小的纳米技术使企业能够制造出运行速度更快、更节能的芯片。

  英特尔目前在10纳米芯片制造上已落后于三星电子。尽管量产被推迟,但野村极讯仍发现英特尔开始增加10纳米工艺的芯片产能。“我们最近采访的每一家美国和外国设备供应商都认为,10纳米的体积变得越来越有意义,”分析师沙哈说。

  该分析师还表示,在临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万(Bob Swan)的带领下,英特尔正优先生产Xeon和Core处理器。他表示,这些处理器“服务于高性能领域”,这对于收入,特别是毛利率来说是个好兆头。不过相比较而言,华尔街其他分析师对英特尔未来两个季度的预测要更为保守。

关键词阅读:英特尔 野村 股票评级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