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同意以62亿美元将马瑞利出售给康奈可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已同意以62亿欧元将汽车零部件业务部门马瑞利出售给日本康奈可。预计这笔交易将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周一表示,已同意以62亿欧元(约合71亿美元)将汽车零部件业务部门马瑞利(Magneti Marelli)出售给日本的康奈可公司。

  康奈可为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 &Co. (KKR)所有。去年,KKR从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以及其他股东处收购了康奈可的股份。

  预计这笔交易将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交易完成后,康奈可将更名为Magneti Marelli CK Holdings。新公司将由康奈可首席执行长Beda Bolzenius领导,康奈可首席执行长Ermanno Ferrari将加入董事会。(来源: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菲亚特 克莱斯勒 美元 马瑞利 出售 康奈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