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希望Alexa的功能不局限于播放音乐

  亚马逊公司夸耀称,该公司旗下人工智能助手Alexa拥有超过50,000种技能。这家网络零售巨头正加快努力,使Alexa变得更有用,以改善与Alexa兼容的语音应用等被亚马逊称为技能的应用程序。

  亚马逊公司夸耀称,该公司旗下人工智能助手Alexa拥有超过50,000种技能。

  问题是,大多数人仍将Alexa主要用于开灯、播放音乐和为烹调意面计时。

  这家网络零售巨头正加快努力,使Alexa变得更有用,从加强其对话功能,到为外部开发者提供财务激励,以改善与Alexa兼容的语音应用等被亚马逊称为技能的应用程序。亚马逊正在与包括Alphabet Inc. (GOOG)旗下谷歌(Google)等在内的对手争夺语音助手市场霸主地位。

  亚马逊上个月扩大了Alexa开发人员的权限,允许他们在程序内向用户收取购买费用,比如媒体服务的优质内容,或游戏内的提示或特殊能力。(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Alexa 亚马逊 谷歌 财务激励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