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无条件批准微软收购GitHub交易

  金融界美股讯 欧盟委员会周五无条件批准了微软收购软件开发工具公司GitHub的交易,称该交易不会导致这个行业领域中的竞争受损。

  “欧盟委员会判定,微软与GitHub在这些市场上的业务活动进行合并不会引发竞争忧虑,原因是合并后实体将继续在这两个市场上面临来自于其他从业者的重大竞争。”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此前,微软在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以75亿美元价格收购GitHub,支付方式为股权。交易完成后,微软公司副总裁纳特·弗里德曼(Nat Friedman)将出任GitHub首席执行官。GitHub是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平台,开发者们可以将软件项目代码放上GitHub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下载这些项目并提交自己的改进。这使GitHub成为开源软件开发的中心,也成为开发者们的社交网络。

  GitHub官网显示,全球已有2700万开发者、180万企业和组织使用GitHub分享代码、协作开发软件。在2015年的最后一轮融资中,GitHub估值20亿美元,而多家媒体认为其现在的估值接近50亿美元,但微软最终的收购价远远超出这一估值。

关键词阅读:GitHub 微软 欧盟委员会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