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底部正在形成 市场恐将再创历史新高

  金融界美股讯 投行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的首席投资策略师杰弗里-索特(Jeffrey Saut)长期看涨美股。他在周二表示,对投资者来说,本周市场可能不会像上周那么混乱。

  索特称,上周的“迷你崩盘”并不意味着经济或市场发生了任何根本性变化,而且有证据表明一个市场底部正在形成。

  他周一对CNBC表示:“现在的交易模式是上下波动的多重波动模式,而底部通常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形成的。”

  尽管他对市场充满信心,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并未收复近日的跌幅。

  索特说:“这就像心脏病患者不会马上从病床上爬起来并跑完100米冲刺一样,市场也需要休养几天。”

  索特多年来一直在宣传股市的优点,他认为本轮牛市还能再维持约10年的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警告过短期内会出现问题,最近的回调就是一个证明,只是他承认低估了这种回调的幅度。”

  他表示:“两周前的那个周二,我们的短线模型闪现卖出信号,我们报道了此事,我们告诉投资者应减少持仓。”

  现在他告诉客户要重新开始投资:“财报季已经来。我认为,这将成为推动股市重返历史新高。”

  尽管他的公司没有正式公布预测的年底目标点位,但索特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年底将超过3000点,较目前水平高出约8.5%。

关键词阅读:美股 历史新高 标准普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