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担忧加剧

  华尔街对全球经济扩张的担忧正在日益加剧。美银美林月度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基金经理预计明年全球增长将放缓,这是2008年11月以来最悲观的预期。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月度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基金经理预计明年全球增长将放缓,这是2008年11月以来最悲观的预期。

  85%的投资者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正处于经济周期的“尾部”,尽管还不清楚这个阶段可能持续多久。这个比例也创出了历史最高纪录。

  美银美林的调查时间为10月5日至10月11日,在这段时间,股市遭遇了剧烈抛售,因投资者担心美联储继续加息可能削弱企业利润,而企业利润是股价上涨的一大动力。(来源: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基金经理 全球经济增长 经济扩张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