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希望在12月前解决与美加之间的钢铁关税争端

  据路透社消息,墨西哥政府周三表示,希望在下届政府于12月初就职之前,结束与美国和加拿大之间有关钢铁关税的争端。

  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Ildefonso Guajardo)在一个活动上致辞时,表示希望墨西哥可得到加拿大钢铁关税的豁免,称“我们实现这点的希望并不渺茫。”

  瓜哈尔多指出,他已经与加拿大官员进行过讨论,如果能与加拿大达成协议,豁免墨西哥钢铁产品的关税,已经缴纳的关税将会返还给业者。

  钢铁关税争议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协商中一直是个问题。三国最终于9月底达成一致,并计划在11月30日之前签订新协议。

  墨西哥经济部副部长Rogelio Garza周三在同一场合说,他预期在新的三方贸易协定签署之前,墨西哥与美加能够在未来六周内达成协议。(来源: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钢铁关税 墨西哥 美加争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