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主管生产的副总裁据称已于数月前离职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一位主管生产的高管已于数月前离职,于多事之秋离这家电动汽车生产商掌门人马斯克而去的一串高管名单中由此又添一员。

  因所谈为人事问题而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特斯拉主管生产的副总裁Gilbert Passin已于今夏离开公司。Passin是在2010年初从丰田汽车跳槽加盟特斯拉的。

  留住高管是马斯克今年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虽然特斯拉近来取得了产量增加等重大进步,但是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也在不断给公司带来大麻烦,其中包括他短暂但从法律上讲非常危险的公司私有化尝试。

  近几个月来离开特斯拉的其他高管还有首席会计官、负责全球供应管理以及全球金融事务的副总裁、人力资源主管和公关主管。

  马斯克9月份宣布了一系列人事任命以填补高管空缺。Jerome Guillen被任命担任新设职位汽车总裁。马斯克说他帮助公司取得了Model 3轿车产量上的进步。继连月未能达标后,该车型产量近来或已突破10万辆大关。

  Business Insider稍早于周三报道了Passin离职的消息。(雅虎香港)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生产 副总裁据 离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