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价格反弹助力 大宗商品交易强势归来

  金融界美股讯 2017年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哀鸿遍野,如今银行和对冲基金似乎终于可以将下行趋势挥之脑后。大宗商品交易业务正在强势归来。

  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第三季度的大宗商品交易收入均较去年同期增加,这也是连续第三个季度商品交易(固定收益资产池的一部分)收入上升。如按资产规模计算,这两家银行分别位列美国第五和第六大行。

  摩根大通上周发布的大宗商品交易业绩连续第三个季度同比增加,并强调较高的第二季度和三季度业绩与“充满挑战的上一年度”形成鲜明对比。

  虽然银行通常不会公布商品交易的更多细节,但他们在能源价格反弹后录得这样的业绩。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严格限产、美国对伊朗制裁即将实施,推动布伦特原油年初迄今斩获约20%涨幅,使石油成为今年表现最佳的资产之一。

关键词阅读:能源 大宗交易 银行 对冲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