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经济正轨的最佳途径是逐步加息政策

  美国央行正在逐步提高利率,以保持经济增长,同时避免通货膨胀率过高,尽管存在宽松的金融条件,财政刺激措施和海外增长势头强劲带来的顺风因素。

  “我们有一个工具,两个任务,没有手术般的精度”Daly在马萨诸塞州Wellesley College发表她10月1日掌舵旧金山联储以来的首次公开演讲,“相对于我们的预期,GDP增长速度极其快”。

  “劳动力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几乎超出任何人的充分就业标准”,“你不想太快地提高利率,你想要未雨绸缪”。

  “我应对它的方式”“与“FOMC的方式非常一致”,“股市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出现小幅下跌,并不一定是令人担忧的事情”。

  “通常情况下,当出现回调这样的事情时,”人们总想要一个理由,但“事实并非如此”。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加息 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