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疑欧派称特雷莎·梅退欧提案可能遭遇不信任投票

  英国每日电讯报周二报导指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所属保守党内强硬的疑欧派人士威胁要在未来几周对她发起不信任投票,除非她能够扬弃“契克斯(Chequers)”退欧提案。

  一名不具名的消息人士向该报表示,“如果内阁不扬弃契克斯提案,我认为我们会在本周或下周提出不信任投票。我们目前已经箭在弦上。”该名消息人士出自于保守党内反欧盟议员组成的European Research Group。

  英国住房、社区及地方政府事务大臣布罗肯希尔James Brokenshire)周二稍早呼吁同僚支持特雷莎·梅的退欧计划,之后与特雷莎·梅部长级团队开会讨论她退欧协议的相关提案。

  特雷莎·梅周一表示,她相信仍可以达成英国退欧协议,不过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警告称,无协议退欧的机率已经升高。特雷莎·梅将在周三布鲁塞尔一场峰会上对欧盟27国领导人发表英国退欧谈话。(来源: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特雷莎·梅 提案 英国首相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