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国未决定是否派官员出席沙特投资论坛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通讯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未确定政府官员会否出席沙特阿拉伯举行的投资论坛。在美国居住的沙特阿拉伯记者Jamal Khashoggi早前进入沙特阿拉伯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大使馆後失踪,引发美国与沙特阿拉伯关系紧张。土耳其指Khashoggi在大使馆内被杀,沙特阿拉伯否认。

  特朗普表示,美国财长努钦会在周五(19日)前决定是否出席。努钦上周五(12日)仍表示有意出席论坛,但摩根大通行政总裁戴蒙、优步(Uber)行政总裁Dara Khosrowshahi决定不出席,黑石行政总裁Steve Schwarzman及贝莱德行政总裁芬克亦传出取消赴会。

  特朗普早前宣布派出国务卿蓬佩奥出访沙特阿拉伯,与沙特阿拉伯国王Salman bin Abdulaziz会面讨论记者失踪事件。

关键词阅读:美国总统 沙特 投资论坛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