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网传高管视频不实 已向警方报案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针对今日同一时间在网络平台上出现大量关于虎牙高管的传言。虎牙公关回应:“此为不实消息,虎牙已经向警方报案,会追究相关造谣者的法律责任。也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截止周一收盘,虎牙直播报收22.07美元,市值为44.48亿美元,较12.00美元的发行价上涨83.9%。

  中国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间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 “HUYA”。虎牙直播的上市也成为了继爱奇艺、B站、映客后,今年中国第四家IPO的直播、视频平台,也成为游戏直播领域上市第一股。

  虎牙直播最早源自于YY在2012年推出的游戏直播业务,在2014年更名为虎牙直播。自2016年以来,虎牙直播的营收和用户数量一直处于高增长状态,这主要得益于其在游戏直播领域的版图扩大。目前虎牙平台上囊括了超过两千多种不同游戏,还有部分其他娱乐内容,它们通过销售虚拟物品获得收入,最常见的就是虚拟礼物。

  虎牙在上市首日即大涨34%,随后的交易日也展现出了强势上攻的行情。即便是在美股整体市场因地缘政治风险承压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逆势而上录得两位数的涨幅。虎牙强劲的走势得益于其高于市场预期的财报。今年最新的一季度财报显示,虎牙已成功扭亏为盈且活跃用户数平稳增长,巩固了其在游戏直播市场的领导地位。

关键词阅读:虎牙直播 视频 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