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事与愿违 美国制造业反受其害

  特朗普政府称对部分商品加征的关税将帮助制造业回归美国工厂,但一些已将制造业务迁回美国的中小型美国企业却表示,关税给他们带来的是伤害,而不是帮助。

  特朗普(Trump)政府称对部分商品加征的关税将帮助制造业回归美国工厂,但一些已将制造业务迁回美国的中小型美国企业却表示,关税给他们带来的是伤害,而不是帮助。

  自行车公司Kent International Inc.于2014年在南卡罗莱纳州曼宁开设了一家工厂,开始组装销往沃尔玛(WalMart Inc., WMT)和其他零售商的自行车。该工厂目前约有167名雇员。

  Kent原计划明年对该工厂进行扩建,从中国进口已切割的钢管,然后进行涂漆和焊接。Kent原本还打算为该工厂再招30-40人。这家工厂每年组装约30万辆自行车,Kent每年在全球的自行车总销量约300万辆。(来源: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关税 特朗普 美国工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