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科技板块大幅收涨 Netflix和亚马逊领涨

  金融界美股讯 过去两个交易日连续的大跌,让科技股权重较重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较近期高点下滑10%,短线跌至修正区域。不过在权重股Netflix和亚马逊的带动下,科技股周五收盘集体大涨。

  知名科技股中,奈飞收涨5.75%,英伟达收涨4.85%,AMD收涨4.11%,Spotify收涨4.08%,亚马逊收涨4.03%,推特收涨3.67%,苹果收涨3.57%,微软收涨3.46%,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2.73%,特斯拉收涨2.6%,英特尔收涨1.47%,IBM收涨1.32%,甲骨文收涨1.28%,Facebook收涨0.25%,高通收平。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市场对Netflix和微软两家公司股票的抛售已经足够了,并上调了它们的目标股价,推动其股价上涨。CNBC知名股评员吉姆·克拉默(Jim Cramer)称,随着周五市场出现转机,亚马逊是选择增持的股票之一。

  由于对利率上升、贸易紧张加剧和货币政策收紧的担忧,科技股在本周股票市场的抛售中遭受重创。在过去的两天中,亚马逊、Netflix和Alphabet股价在本周都遭受重创,跌至修正区域。

  本周四,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成为美国三大股指中首个跌至修正区域的指数,盘中最低跌至7274点,较最近创出的8133.30点历史最高点位下跌了10%以上。按照华尔街的定义,当指数或股价从高点下跌10%以上时,便进入修正区域。

  克拉默表示,亚马逊是当前市场环境中值得购买的大公司之一。尽管亚马逊股价跌至1776美元,但克拉默表示,当亚马逊股价大跌令人们感到恐慌时,正是买入这家公司股票的时机。

  花旗集团在周五的研报中上调了Netflix目标股价,称这家公司股价近期的下跌给投资人带来了买入机会。“我们认为最近股价的大幅下跌是买入具有上涨空间的优质股票的好机会,”花旗分析师在研报中称。

  本周五,Pivotal Research同时上调了Snap和Twitter两家公司的股票评级。Snap在今年遭受重创,股价在10月11日创出6.46美元的上市最低价。Pivotal Research认为,Snap有可能进行私有化,并改进该公司的营收渠道。该投行表示,它对Snap可以“找到扭转最近使用趋势的途径,并整体提高货币化程度有信心。”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Netflix 科技板块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