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戴蒙:美债收益率可能会上升至4%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表示,搅动全球股市的美债收益率上涨有可能还未结束。

  “我认为美债收益率可能会上升到4%,且概率比其他大多数人预期的要高得多”,戴蒙周五在其银行盈利电话会议中说道。“如果美债收益率上行,市场可能不会太好,因为这样会让人们感到意外,但人们不应感到奇怪。”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达到3.16%,较之上个月大幅上升。近来,美债收益率大幅上升,导致标普500指数创下近两年来的最长时间的下跌。投资者担心美联储会过快加息,从而妨碍企业成长,并增加消费者的成本。

  戴蒙表示,我对经济动能可以承受更高的利率充满信心。“经济很强劲,(因此)利率会上升”,戴蒙说道。“在谈到资产定价和利率等时,我们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健康的正常化,并且会回到更自由的市场轨道。我们需要这样。因此,对我而言,总体上这是好事,如果经济很强劲的话更是如此。”

关键词阅读:收益率 摩根大通 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