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三季度净利润60.1亿美元 同比增长32%

  金融界美股讯 富国银行周五发布了该行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行第三季度营收为219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218亿美元;净利润为60.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5.4亿美元增长32%。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富国银行净利润为60.1亿美元,合每股摊薄收益1.13美元。富国银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45.4亿美元,合每股摊薄收益0.83美元。富国银行第三季度的营收为219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218亿美元。富国银行第三季度营收符合市场预期,但净利润未达预期。Refinitiv提供的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富国银行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1.17美元,营收为218.9亿美元。

  富国银行第三季度净利息收入为126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加3100万美元;净息差为2.94%,较上一季度提升1个基点。该行第三季度非利息收入为94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加3.57亿美元。

  富国银行正致力于削减支出。今年9月,该行宣布作为正在进行的复兴计划的一部分,将在未来3年内裁员5%至10%。富国银行目前的员工总数约为26.5万人。富国银行称,消费者行为的改变,包括对数字自助服务选项的偏好,是裁员的原因。

  监管执法行动意味着,在涉及销售行为的多起丑闻发生后,除非富国银行已整顿好秩序,否则不可能大幅度增长。富国银行第二季度的业绩未达市场预期,原因是该行三大业务的营收和净利润均同比出现下滑。

关键词阅读:富国银行 净利润 同比增长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