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破产的西尔斯正寻求融资 以便存活至圣诞节

  金融界美股讯 知情人士称,在西尔斯公司即将申请破产保护之际,这家陷入困境的零售商正接近与贷款机构达成协议,以便存活至圣诞节。

  知情人士称,这样的交易将使西尔斯能够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保留900多家门店中的一部分目标是保持开放直到圣诞节,希望在西尔斯破产时找到买主。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西尔斯将立即关闭部分门店。关闭的确切数量仍在谈判中。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工厂的关闭将如何影响西尔斯约9万名员工。

  西尔斯还没有最终确定其业务的买家。它可能会在申请破产后寻求一个。

  知情人士说,该零售商正在进行谈判,最初将筹集3亿至5亿美元以支持其假日业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数字可能会增加。谈判正在进行中,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即使西尔斯最终通过了融资来度过假期,挑战依然存在。在过去的十年里,西尔斯的同店销售额只有四分之一。它已经出售或剥离了最受重视的品牌和有价值的房地产。稀缺的现金流使得它几乎没有资金再投资于公司本身,随着亚马逊等新竞争对手的崛起传统零售商西尔斯变得更加无关紧要。

  由于销售额以两位数的速度下滑,西尔斯在第二季度亏损了5.08亿美元。在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调整后的亏损扩大到1.1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亏损了6600万美元。在截至8月4日的第二季度,开张至少12个月的商店的销售额也下降了3.9%。

  该公司周一到期支付了1.34亿美元的债务,此前该公司曾表示可能无法支付这笔款项。

关键词阅读:西尔斯 融资 销售额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