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把降低医疗成本作为首要任务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BC消息,作为美国最大的雇主和零售商,沃尔玛正在寻找降低医疗成本的方法——不仅为员工,也为顾客。

  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Manova峰会上,该公司高管洛里 弗勒斯(Lori Flees)本周表示,为全球220万名员工提供保险是该公司损益表上仅次于工资的第二大支出。

  她说,不断上涨的医疗成本也在削弱其潜在的销售,因为消费者不得不把更多的收入花在药品和看病上,而不是花在背包和家庭用品上。Flees表示,沃尔玛的消费者在未来五年内在自费医疗方面的支出预计将比目前增加7500亿美元,而零售商品方面的额外支出预计将增加2500亿美元。

  当消费者把更多的钱花在医疗保健上时,他们在沃尔玛的钱就少了。她说,当人们使用沃尔玛的药房或医疗服务时,他们也倾向于在商店里购买其他商品。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在网上购物,零售商正在寻找使其门店与众不同的方法。他们中的一些人正在与制药公司合作,增加医疗诊所和扩大药品通道以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入商店。与此同时,医疗费用正在迅速上升,给雇主和雇员都带来了压力。

  她表示:“因此,这些因素促使我们对医疗保健感兴趣:我们的客户需要帮助。我们的员工需要并希望保持健康。这对我们的业务有利。”

  沃尔玛的竞争对手也在医疗保健方面进行投资。CVS Health希望,一旦完成对健康保险公司安泰保险(Aetna)的收购,就能在其零售诊所——被称为MinuteClinics——增加更多选择。沃尔格林正在测试一些合作伙伴,包括与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 Group)合作,在一些药店增设紧急护理中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沃尔玛今年早些时候正寻求深化与Humana的合作。Flees说,伙伴关系是降低医疗成本和改善国家健康的战略的“重要部分”。

  她表示:“如果你掌握了行业的专业知识,并将其与沃尔玛的足迹相结合,那么这真的是一个在规模上产生积极影响的机会。”

  根据今年进行的盖洛普民意调查,与犯罪、无家可归和非法移民等其他问题相比,美国人更担心医疗保健的可用性和可负担性。 Flees说,当你深入挖掘时,你会发现大约67%的家庭担心医疗服务的可及性和质量。

  沃尔玛认为自己处于独特的地位,能够满足美国人的健康需求。她说,这些家庭通常居住在郊区或农村地区,那里的必要护理不如城市地区好,年收入往往不到7.5万美元。弗勒斯说,沃尔玛的核心消费者往往都来自这两个群体。

  她说:“因此,当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关心健康、健康成本和获得良好医疗服务的机会时,我们认为我们有责任做得更多。”

  Flees说,沃尔玛可以使医疗保健更便宜、更方便、更个性化、更透明。她指出,沃尔玛2006年决定将一些仿制药的价格降至4美元,这帮助没有保险的人负担得起处方药。

  沃尔玛被定位为全美最大的零售商,可以接触到大量人群,她说,每周有1.4亿客户进入美国商店,1亿人在网上购物。

  沃尔玛发言人说,目前有17家健康诊所。这家零售商还提供药房、视力中心和主筛检活动。沃尔玛与Humana等健康计划合作,鼓励人们在沃尔玛购买更健康的食品。沃尔玛也是美国最大的杂货商。

  “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需要并想要一个解决方案,我们认为我们的品牌代表着可负担性和可访问性,因此它引起了共鸣。”Flees说。

  作为雇主,沃尔玛直接与其卓越中心计划的供应商签订合同。沃尔玛支付员工参观世界知名的中心,如梅奥诊所和克利夫兰诊所,了解一些条件和程序。

  “现实情况是沃尔玛,你必须进行测试和学习,有许多事情可行,许多事情都不会。”她说,“我们的计划是,弄清楚哪些是可行的,哪些是行不通的,以及如何迭代使之可行,然后尽可能快地扩展它。”

关键词阅读:沃尔玛 医疗费用 诊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