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国本土销量直逼宝马等豪车品牌

  特斯拉在美国本土的销量直逼雷克萨斯、宝马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这三大传统豪车品牌,且已经把奥迪和讴歌等品牌甩在身后。

  特斯拉在美国本土的销量直逼雷克萨斯(Lexus)、宝马汽车(BMW)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这三大传统豪车品牌,且已经把奥迪(Audi)和讴歌(Acura)等品牌甩在身后。

  汽车资讯网站Edmunds.com估计,第三季度特斯拉在美国销量达到64,727辆,仅略低于梅赛德斯-奔驰当季的66,542辆。

  Edmunds.com分析师Jeremy Acevedo称:“从销量看,特斯拉依然领先大多数高端车品牌。由于目前Model 3系列起价为49,000美元,特斯拉产品的平均价格实际上在豪车市场上处于较高水平。”(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豪车 品牌 宝马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