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博通CA交易的备忘录引发美国当局的股票欺诈调查

  金融界美股讯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当局已开始调查博通和CA Technologies的股票是否成为市场操纵计划的目标。

  事由与博通在周三的公告有关。博通表示,国会议员们之间传阅一份所谓的国防部备忘录,对博通计划收购CA提出了国家安全方面的顾虑。博通援引国防部的消息称,那份备忘录是伪造的。

  知情人士说,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都在调查这份备忘录是否可能是为了操纵股价。博通和CA的股票周三下跌,因为二者的合并受到严密审查。参议员Rand Paul呼吁一个国家安全小组调查半导体公司博通以190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CA的交易。两家公司曾表示,交易将在年底前完成。

  根据熟悉情况的一位知情人士称,博通就该备忘录联系了当局,并被告知调查已开始。

  他们表示,司法部的调查工作由纽约南区进行,该区对华尔街拥有管辖权,并经常带头执行股票操纵和其他证券欺诈案件。

  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关键词阅读:博通 备忘录 股票欺诈 调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