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投资组合经理:科技股长期发展趋势并未发生变化

  波动性正在扼杀科技股投资者,但伊顿万斯的亚纳-巴顿表示,推动科技股崛起的长期趋势并未在一夜之间发生变化。

  巴顿表示,重要的是要记住,长期以来利率上升一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但是实际收益将表明价格会向前发展。

  腾讯证券10月12日讯,波动性正在扼杀科技股投资者,但伊顿万斯的亚纳-巴顿(Yana Barton)表示,推动科技股崛起的长期趋势并未在一夜之间发生变化。

  伊顿万斯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和副总裁巴顿向CNBC表示,“我也知道波动性是令人不安的,但他们做的很好,他们值得在市场上获得更高的收益。”

  周四早上,顶级技术分析师转向风险投资家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警告说,包括奈飞,亚马逊和Facebook在内的科技巨头可能会看到另一个高达5%的大幅下挫。

  他在CNBC的“Squawk Box”中表示,“自己必须在科技股的抛售狂潮中保持清醒”。

  但巴顿表示,“技术泡沫”被夸大了,潜在的增长趋势并没有真正发生变化。

  “无处不在的计算和通讯设备的长期发展趋势,自动驾驶的开发,这些都没有在一夜之间发生变化。我们仍然相信长期的增长潜力股,许多都位于科技领域,其中一些存在于新通信服务领域,“巴顿说。

  经过一场波动之后,最难以置信的事情是,CFRA昨天调整了FAANG股票——Facebook,亚马逊,苹果,奈飞和谷歌的评级。 CFRA分析师兼股票研究主管斯科特凯斯勒表示,该公司决定将Facebook从“持有”升级为“买入”,因为他们认为那里仍有增长潜力。

  “我们真的认为很多坏消息都在股票中,”凯斯勒说。 “我们有很大的增长潜力,但是也有很大的资产负债表。”

  尽管凯斯勒表示Facebook的股票仍有上升空间,但CFRA论文的关键在于Facebook实际上不再是增长股票。

  “当你看Facebook时,实际上问题并不在于它此时的估值。它更多地围绕着基本面,公司的收入减速和收入压缩情况究竟有多糟糕?”凯斯勒说。我们认为,在收益状况披露之前,有很多人倾向于错误的方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其持乐观态度的原因。

  利率上升给股市带来了巨大压力,导致专家推测利率上升可能已经为股市创造了一个转折点,有利于股市增长长达十年的投资主题正在发生变化。

  但巴顿表示,重要的是要记住,虽然长期以来,利率的上涨一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但是实际上的收益状况将表明价格会向前发展。

  “这一趋势不会因为我们谈论利率上升而结束,事实上最近几个月甚至几年,我们一直在谈论利率上升,”她说。

  “我们正在考虑收益情况;收益才是价格的主要指标,而这正是我们将持续关注收益状况的原因,”巴顿补充道。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Facebook 长期趋势 投资组合 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