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George表示通胀前景需要进一步加息

  金融界美股讯 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Esther George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发表讲话说,低利率和强劲经济可能会带来更高的通货膨胀率,进而需要继续加息。

  “这种前景可能需要FOMC目标利率进一步逐步上调,尽管未来行动的速度和幅度仍然是委员会考量的一个关键方面。”

  “尽管失业率已经低于预期的长期可持续水平,但宽松的货币政策可能会在未来两年推动通胀率有所上升。”

  “鉴于宽松的金融环境、较高的信心和稳固的劳动力市场,似乎有理有预计未来几年经济增长略高于趋势水平,并且通胀率低且稳定。”

  “消费者有望继续成为这次扩张背后的主力军,最近商业投资的增长也可能继续。”

  “在好的方面,宽松的金融环境,消费者信心的提升,扩张性的财政政策,可能导致经济增长和通胀进一步提高。”

  “在不利方面,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新兴市场经济体的风险增加,以及美国与其他发达经济体之间的政策分化可能会减缓外国和美国的增长。”

  注:George将在2019年拥有FOMC货币政策的投票权。

关键词阅读:加息 美联储 金融环境 货币政策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