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据称就向Brookfield出售Swissport展开深入谈判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海航集团正就出售机场服务公司Swissport International AG与加拿大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进行深入谈判。

  因谈判并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Brookfield已成为首选收购方。知情人士还表示,交易价值可能超过30亿美元。Swissport为机场和飞机提供票务和登机手续办理、行李处理、客舱清洁及其它服务。

  知情人士称,谈判已进展到深入阶段,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也有无法达成协议的可能。他们表示还有其他竞标方有意收购这块资产。Brookfield和Swissport的代表不予置评。海航不便立即置评。

  海航于2015年与收购公司PAI Partners达成以27.3亿瑞郎(28亿美元)收购Swissport的协议。继大举实施海外收购,并背负上国内企业中数一数二的债务负担后,海航目前正处置资产。Swissport原计划实施首次公开募股,不过4月份时因市况波动而决定推迟上市。

关键词阅读:海航 Brookfield 出售 Swissport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