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跌只是“稍稍过头” 交易员认为无需恐慌

  金融界美股讯 标普500指数创2月份以来最大跌幅,纳斯达克100指数遭遇7年来最糟糕的一天。然而,虽然下跌幅度令人震惊,但华尔街交易员并不慌。

  在周二和周三早些时候对10位卖方和买方交易员进行的快速调查发现,对冲活动“上升”。其他人表示投资者介入增加头寸,大多数卖单来自被动基金的程序交易。

  奥本海默的机构股权衍生品主管Alon Rosi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过去两周,我们一直在积极寻求将11月ETF下行交易和做多波动性风险加入到11月的交易单,因为博格华纳和德尔福技术等公司发布盈利预警,提到了贸易、中国疲软和外汇等全球问题。”

  “许多人指出整体混乱,总曝险减少(卖出多头/空头回补),风险平价/因素相关的平仓等,推动整体抛售,”Rosin表示。

  纽约Instinet LLC的交易主管Larry Weiss通过电话说:“我认为现在没有人会感到任何恐慌。鉴于我们目前的水平,很多人认为这样的下跌甚至再跌一点只是稍微过头。“

  下午,随着纳斯达克100指数跌幅加大,Weiss指出有更多获利回吐和避险卖盘,“因为人们意识到我们在欧洲收盘后没有反弹。”

  “尾盘走势很大程度上都围绕着被动投资者,”他说。“指数基金的大部分交易都在临近收盘进行,因此当他们遭遇赎回时,市场走势被放大。”

关键词阅读:交易员 股市大跌 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