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股价暴跌超8% 再度陷入技术性熊市区间

摘要
AMD股价周三收盘暴跌8.22%至25.00美元,今年第二次陷入技术性熊市。这家芯片制造商的股票周三是费城半导体指数和SPDR科技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中跌幅最大的股票。现在较今年9月14日32.72美元的2006年5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下跌了21.9%。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AMD股价周三收盘暴跌8.22%至25.00美元,今年第二次陷入技术性熊市。这家芯片制造商的股票周三是费城半导体指数和SPDR科技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中跌幅最大的股票。现在较今年9月14日32.72美元的2006年5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下跌了21.9%。

  许多图表观察人士认为,从牛市峰值下跌20%或以上就意味着陷入熊市区间。照这样计算,AMD目前陷入熊市的股价为跌破26.17美元。

  AMD上一次陷入熊市是在2018年3月22日,当时该股收于10.91美元,较1月31日13.74美元的高点下跌了20.6%。那波熊市在5月7日结束,当时该股收于11.59美元,比4月2日和4月9日触及的熊市收盘低点9.53美元高出21.6%。

  英特尔公司(INTC)本周早些时候在纽约的一个活动上发布了下一代台式电脑处理器,以与AMD的Ryzen芯片竞争。

  过去三个月,AMD的股价仍上涨了54%,而英特尔的股价则下跌了12.8%。同期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了8.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9%。

关键词阅读:芯片股 AMD 暴跌 技术性熊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