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大跌近5%创历史新低 今年累跌超50%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Snap发布新版本app未能帮助推高Snap的股价,Snap虽盘前一度上涨了2%,但开盘后即出现了下跌。截至收盘,该股周三下跌5.68%,至6.59美元。

  Snap的股价今年受到重创,该公司的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难以竞争过Facebook的Instagram。今年早些时候,Instagram称拥有超过4亿人使用了它的“故事”(Stories)功能,这个数字几乎是Snapchat日活用户数量的两倍。在今年2月发布了一款几乎不受欢迎的对其应用程序的重新设计后,Snap称,Snapchat的日活用户数量在第二季度出现了有记录以来的首次下滑。

  为了吸引用户,该公司表示已与多家好莱坞制片公司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包括Bunim/Murray Productions, Duplass Brother’s公司的DBP Donut,以及布拉德-韦斯顿(Brad Weston)的Makeready,以为其Snap原创(Snap Originals)系列电影做准备。

  该公司还表示,与NBC环球(NBCUniversal)的内容制作协议续签至2019年,维亚康姆也已承诺制作10部Snap原创节目。据一份新闻稿称,该公司今年的节目播放时间几乎增加了两倍。

  上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发送了一份6500字的内部备忘录。他在备忘录中表示,公司“仓促”地进行了应用程序的重新设计,但将通过在印度、印尼、墨西哥和巴西等新市场扩张,寻求明年实现盈利。

  不过,分析师们对该公司的盈利时间表持怀疑态度。投行艾弗考尔(Evercore ISI)的分析师安东尼-迪克莱门特(Anthony DiClemente)上周表示,该公司第三季度日活跃用户将减少100万,并将对该股的目标股价从每股9美元下调至7美元。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股价 大跌 历史新低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