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周三重挫11.42% 百亿市值已蒸发愈八成

摘要
趣店股价周三大跌,截至收盘趣店报4.31美元,跌幅达11.42%,市值14.20亿美元,据上市之初百亿市值已大跌八成。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趣店股价周三大跌,截至收盘趣店报4.31美元,跌幅达11.42%,市值14.20亿美元,据上市之初百亿市值已大跌八成。

  据趣店此前公告显示,趣店与蚂蚁金服的合作8月到期后不再续签,预计不会对业务造成较大影响。但该消息发布后趣店股价持续下跌。趣店上市之初,曾在招股说明书中浓墨重彩地表示,蚂蚁金服提供的免费流量优势是其显著优势之一,但还不到一年时间,这一优势不在,而准备发力汽车新金融业务也面临挫折。

  财报显示,趣店第二季度总营收达到人民币22.437亿元(3.391亿美元),同比增长124.7%;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趣店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7.376亿元人民币(1.115亿美元),同比增长42.0%。

关键词阅读:趣店 市值 蒸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