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将阿里巴巴目标价下调至208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间消息,多家投行今日纷纷下调阿里巴巴目标股价。

  其中,富瑞(Jefferies)将阿里巴巴目标价从225美元下调至208美元,巴克莱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下调至210美元,KeyBanc资本市场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下调至215美元,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下调至195美元。昨日,摩根士丹利也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下调至220美元。

  其中,KeyBanc资本市场分析师认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阿里巴巴核心的电子商务和新零售业务营收将低于之前的预期。但KeyBanc仍看好阿里巴巴的长期增长前景,并认为阿里巴巴能够实现2019财年业绩预期。

  据雅虎财经数据显示,当前46位分析师给予的阿里巴巴平均目标股价为228.28美元。昨日,阿里巴巴股价收于每股146.94美元。在过去的52周,阿里巴巴最低股价为139.61美元,最高为211.70美元。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富瑞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