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人士称Snap“快耗尽现金” 后者股价跌至新低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一家华尔街研究公司的说法,Snap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最新的坏消息是它资金已经紧张,可能会在2019年中期被迫再度筹措资金。受此消息影响Snap股价截止发稿跌至7.11美元的新低,跌幅达到5.01%。

  “虽然很明显Snap并没有为上市融资做好准备,但它现不得不面临一个更紧迫的问题。它很快就要没钱了”,MoffettNathanson 的分析师迈克尔-内桑森(Michael Nathanson)周二写道。

  内桑森将Snap2019年收入预期下调了7个百分点,将2020年的收入预期则下调15个百分点,他预测用户增长将会放缓,同时单个用户的收入增长也会放缓。

  Snap没有立即回应CNBC的置评请求。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在最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他希望该公司能在2019年实现盈利,并为这家陷入困境的社交媒体公司发布了一系列新的战略目标。

  首席执行官批评了Snap最近的应用设计,称其引起了用户的强烈抗议,并导致该公司在上个季度的日活跃用户数首次下降。

  斯皮格在上周的备忘录中写道:“在我们曾为创新而兴奋、并将许多新产品推向世界,但我们现在已经失去了让Snapchat成为最快沟通方式的核心。”

  他还表示,此次更新是“仓促的”,他还详细介绍了这款应用的其他问题。

  不过,尽管管理层呼吁重新调整重点,但华尔街仍不相信Snap能很快挽回颓势。

  Snap的股价自周一以来已下跌逾7%,周二创下历史新低7美元。这比17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价低了55%;Snap的IPO日期是2017年3月2日。

  纳桑森补充说:“尽管Twitter也取得了类似的奇迹,但我们仍然持怀疑态度——我们对Snap的领导能力没有信心。”

关键词阅读:Snap 耗尽现金 股价 新低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