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款Pixel3的相机功能到底“新”在哪里?

摘要
谷歌表示Pixel 3和Pixel 3xl现在可以预订,将于10月17日开始发货——标准版本起价799美元,XL版本起价899美元,那么新的Pixel3相机又有那些新特性。

  在此前的新品发布会上,谷歌表示Pixel 3和Pixel 3xl现在可以预订,将于10月17日开始发货——标准版本起价799美元,XL版本起价899美元,那么新的Pixel3相机又有那些新特性呢:

  1. 夜视功能:Pixel 3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能拍出明亮的照片,无需使用闪光灯。谷歌也在其发布会上对新款iPhone XS上拍摄的微光照片与像素为3的夜视照片进行了对比,差异非常显著。

  2. TOP Shot:拍照时会容易错过美好画面,Pixel 3的顶部镜头功能试图借助人工智能来缓解这一问题。它会在你按下快门之前和之后拍摄一系列的照片,通过检查照片中的每个人是在微笑,面对着相机还是睁着眼睛来推荐最好的一张。

  3. 集体自拍摄像头:谷歌声称Pixel 3的后置摄像头可以让你在自拍时拥有148%的空间,这将确保每个人都能参与拍摄。甚至表示,它可以取代自拍杆。

  4. 超级分辨率变焦:在拍摄智能手机照片时放大会产生一些非常模糊的效果。该功能将为场景拍摄多张照片,并将它们拼接在一起,确保你的拍摄清晰且聚焦。

  5. 人像模式:这个已经存在的功能收到了一些更新,比如添加或减少背景模糊,改变焦点,或使主题颜色流行,减少背景饱和度。

  6. 照相亭模式:这个功能是为了方便和有趣的自拍与朋友-它将自动检测微笑或滑稽的脸,并将自动拍照,无需按按钮。

关键词阅读:谷歌 新款 Pixel3 相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