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股票仍处于回调区域 但这是逢低买入的良机

  金融界美股讯 投资者最近以来一直都在卖出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的股票,但一位技术面分析师则认为,这是逢低买入奈飞股票的大好机会。

  在美股市场周二的交易中,奈飞股价上涨了近2%,但该股目前仍处于回调区域之中,与6月份触及的高点相比已经累计下跌了15%左右。在经历了今年年初的迅速上升期之后,现在奈飞是标普500指数通信服务板块中本月截至目前为止表现最差的个股之一。

  虽然奈飞股价最近以来的下跌走势相对于公司股东已经习以为常的巨大回报——在今年前六个月时间里,奈飞股价累计上涨了100%左右——来说令人感到失望,但投行奥本海默(Oppenheimer &Co.)的分析师阿里·沃尔德(Ari Wald)则认为,投资者不应因此对奈飞股票转为看空立场。

  “现在的情况是股市正在一定程度上发生轮转,此前那些‘一飞冲天’的股票渐渐不受青睐,至少从近期来看是这样。本月迄今为止,该股是表现最差的个股之一,但在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奈飞股票则仍旧是表现最好的个股之一。”沃尔德在周一接受CNBC旗下节目“Trading Nation”采访时说道。

  “从奈飞的股票图表来看,这只股票仍旧处在上升中的200日滚动均线上方。我们认为,尽管奈飞股票目前表现疲弱,但仍旧处在上行趋势之中。”沃尔德说道。他还补充道,他正在关注的两个关键价位分别是323美元附近的200日滚动均线和311美元。

  但与此同时,其他一些市场观察人士对奈飞股票则没有这么乐观。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吉娜·桑切斯(Gina Sanchez)称,导致奈飞股价承压的因素可能有两个。她指出,在整个传媒行业中,围绕着流媒体业务的竞争正在变得白热化;而与此同时,此前股价大涨的许多科技股都已经迎来了压力,比如说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和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等。

  “就目前而言,整体市场情绪正在变得负面,市场将会追随‘FANG’(Facebook、亚马逊、奈飞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票的步伐。因此,估值倍数很高的奈飞将会受挫。而且,奈飞本身也面临着挑战,未来该公司将会迎来竞争压力更大的环境。苹果公司和迪士尼都正在进入流媒体业务领域。”桑切斯在周一接受“Trading Nation”节目采访时说道。

  对于奈飞的增长前景,桑切斯还存有其他忧虑。她指出,虽然奈飞在新内容方面已经投入了80亿美元的庞大预算,但该公司在美国市场上的增长速度较为缓慢,而奈飞在这个市场上拥有每用户平均收入较高的优势。

  “除非奈飞在这个竞争压力加大的领域中作出的押注能取得胜利,否则我认为其股价可能承压。”桑切斯说道。

关键词阅读:美股 奈飞 股票 回调 逢低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