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产生质疑 本月至少三家对冲基金宣布关闭

  在对冲基金行业受到低迷的回报困扰时,投资者对这个曾经风光无限的行业产生质疑。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已有三家对冲基金关闭。Tourbillon Capital Partners LP周一告诉客户,将返还资金并关闭其主要的基金。

  在对冲基金行业受到低迷的回报困扰时,投资者对这个曾经风光无限的行业产生质疑。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已有三家对冲基金关闭。

  Tourbillon Capital Partners LP周一告诉客户,将返还资金并关闭其主要的基金。上周,Highfields Capital Management和Criterion Capital Management宣布,将向客户返还数十亿美元。

  上述对冲基金关闭只是最新的几个实例。在数年的时间里,基金经理和投资者一直在对这些投资工具进行重新评估。

  对于支付给对冲基金的极高手续费的价值,外界的怀疑已上升,一些基金因此已经关闭。对冲基金通常收取2%的管理费,外加20%的业绩分成。(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