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今年现金支出料达2.6万亿美元

  受强劲业绩增长、税率下降以及海外资金汇回提振,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企业今年现金支出料将猛增19%,达到2.66万亿美元,而且这种快速增长在2019年可能持续。

  受强劲业绩增长、税率下降以及海外资金汇回提振,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企业今年现金支出料将猛增19%,达到2.66万亿美元。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发布的报告,这将创下2011年以来的最大增幅,而且这种快速增长在2019年可能持续。

  高盛分析师Cole Hunter写到,2019年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企业的现金支出将再度增长13%,升至3万亿美元。其中51%的资金将用于旨在促进增长的投资,比如资本支出、研发和并购,49%将通过股票回购和支付股息的形式返还给股东。

  今年预料激增44%后,明年股票回购规模可能增长22%,至9,400亿美元。Hunter写到:“企业有能力继续回购股票,现金余额仍可提供支持,今年迄今的回购授权额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高出一倍。”(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标普 成分股 现金支出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