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苹果目标股价至265美元 看好新款手机需求

  金融界美股讯 花旗研究公司(Citi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受益于手机零部件成本下降,苹果股价将上涨。

  花旗研究将苹果股价的价格指标从230美元提高至265美元,预计明年苹果发布的财报的每股收益将高于市场预期。新的预测比周五收盘时苹果股价高出18%。花旗还重申了其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

  “我们提高财务模型主要在于,考虑到消费者对iPhone更高内存配置的偏好以及新一轮内存价格的下降,预期会有更高的平均销售价格与强劲的毛利率,”分析师Jim Suva在周一给客户的报告中说,“我们认为,苹果的股票目前已成为有吸引力的价值投资,预期回报可观。”

  分析师表示,内存成本占到基础iPhone型号的零部件成本的10%-15%左右。但是当消费者购买更大内存配置的设备时(额外多消费100美元以上),苹果需要额外投入的成本仅为20美元。分析师还指出,自三月份以来闪存价格已下跌18%。

  “我们预测未来iPhone XS和XS MAX需求强劲,而且大多数消费者将选择更高内存配置的手机。”Suva说。

  分析师将其对苹果2019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从13.92美元提高到14.42美元,华尔街预期为13.61美元。

关键词阅读:花旗 苹果 买入评级 手机零部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