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资本收购Rocket Software多数股权

  金融界美股讯 IT服务公司Rocket Software周一表示,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已同意以约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私人控股公司的多数股权。

  该交易是私募股权公司对具有可预测维护、订阅收入以及拥有忠实客户基础的软件公司愈加看好的最新例证。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Rocket Software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在其现任管理团队的领导下运营,Rocket Software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为安迪-杨斯(Andy Youniss)。Rocket Software是一家为使用IBM硬件的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0年,由私人股本公司Court Square Capital Partners所有。

  该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

  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担任Rocket Software金融顾问,德切特律师事务所(Dechert LLP)则担任该公司的法律顾问。普华永道担任贝恩资本的会计顾问。

关键词阅读:贝恩资本 收购 Rocket Software 股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