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上调通用电气评级至增持 目标价16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财经新闻频道CNBC周一报道,投行巴克莱银行在周一的研报中把通用电气股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增持”,称这家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将带领公司实现复兴,且绝大多数可能出现的坏消息早已反映在公司股价当中。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朱利安·米歇尔(Julian Mitchell)在研报中称:“即使是最顽固的怀疑者也可能希望在更换首席执行官后重新考虑。虽然我们还不知道2018年业绩预期的削减幅度,但通过与投资人的攀谈,我们相信他们中的绝大多数能够接受通用电气2018年每股收益降至0.75美元,每股自由现金流降至0.50美元,以及派息减少75%以上。”

  受此推动,通用电气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2.5%,延续了上周的上升势头。在过去的一周中,在通用电气罢免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并任命拉里·库尔普(Larry Culp)为首席执行官之后,该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了16%。

  米歇尔在研报中把通用电气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定为16美元,意味着较该公司上周五13.18美元的收盘价有21%的上涨空间。米歇尔在研报中还指出,如果库尔普上任后能够大幅提升通用电气的利润,这家公司的股价能够涨至20美元以上。

  他表示:“既然外部首席执行官已经到位,从重组速度和更广泛的战略选择两方面来看,该股的上涨潜力相当大,这大大增加了通用电气可追求的可能性范围。”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气 增持 巴克莱银行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